源順食品有限公司

四代傳承的源順食品,走過一甲子,在米香中,歷經時光磨勵,持續堅持以潔淨和創意,致力發展米穀產品。師法自然,源於堅持!在食物與土地的連結中,源順淬鍊出米食想像,以米食勾勒出遠揚國際無限商機!

亦與農友契作產銷履歷黑豆,致力於有機或安全用藥等友善環境耕作,使用友善環境耕作之國產原料。

除了製作成產品外,源順食品也為許多中小型生產者代工,提升作物經濟價值,多元化的產品也使生產者擁有較多的盈餘,可再度投入生產,而合格生產者所生產的產品,也讓消費者可以安心購買。

項目 內容
主要代工原料 稻作類、雜糧類
代工方式 熱風乾燥、低溫乾燥、粉碎、焙炒、茶包
場域認證 有機加工、產銷履歷加工、食品工廠登記字號  P-164951027-00001-8、HACCP、ISO22000 
最低代工量 純米米粉最低原料360kg,茶包最低原料60公斤,五穀粉最低原料60公斤/單品項,米穀粉最低原料30公斤
常見成品 五穀粉(糙米麩、黑豆粉、黃豆粉…等)、黑豆茶、玄米茶、純米米粉、米穀粉
 
INFORM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