旭陽農場

【旭陽農場】臺南官田區社子里的美麗風景,於旭陽升起那一刻揭開序幕。金色柔和的陽光照亮充滿綠意的鄉下,放眼望去盡是一大片遼闊的農田和果園,芒果樹是其中常見的果樹。早起純樸勤奮的鄉民,在伴隨著鳥兒的歌聲開始一天的忙碌,用心栽植經濟農作,展現出強而有力的生命。

旭陽農場,秉著愛鄉護農、一日之計在於晨的理念,在地耕耘,結合地方農產特產,如:芒果、鳳梨、火龍果、洛神花、香蕉、檸檬等...。引進農產品加工(低溫乾燥),提升在地農產品價值,並推廣銷售農特產品,為加強食品安全及提升產品品質,加工廠已取得工廠登記並通過ISO22000及HACCP國際食品安全驗證;同時,發展魚菜共生無毒農法,推廣環保生態的經濟農作。

另外,我們也致力於創新整合農業與休閒旅遊來提升在地的美與價值。我們邀請您遠離城市,來農村體驗生活的美,不必分秒在意時間的流逝,可以用心的感受鄉村生活。期待您在暫時離開崗位,告別繁忙的工作之際,帶著一個輕鬆恣意的心情來到台南官田。

項目 內容
主要代工原料 果樹類、蔬菜類、雜糧類、食用菇蕈類
代工方式 熱風乾燥
場域認證 食品工廠登記字號67002804 、HACCP、ISO22000
最低代工量 鮮果乾燥建議原料最低600公斤以上(視種類調整)
常見成品 芒果、鳳梨、火龍果、芭樂、柳丁、檸檬等臺灣水果乾
 
INFORMATION